书法教育研究所迎新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513

 

        2017年9月21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召开了迎新师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还有左冰、仲芳两位老师以及书法教育研究所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左冰老师主持。
        首先,左冰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新同学今后在书法所的学习与生活,从学习、所训、秩序等几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仲芳老师从自己所负责工作的角度对新生同学们也给予指导、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这三年学习中收获成长。
        班委会和在校生同学纷纷发言,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班委会的工作职责向新同学做以介绍,然后他们以自身在学校学习为例,向新同学交流了体会,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同时又从实践能力、安全知识上给予指导和帮助。随之,新生代表发言,首先对老师的热情接待、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考入沈师大感到光荣、自豪,其次表示一定加倍努力,认真学习,丰富自身的学识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书法所争光。
        杨宝林教授作最后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过去所付出的辛劳表示称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师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随之介绍了书法教育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向新生同学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科研工作、对外交流等情况,还介绍了在书法文化与实践,技法与鉴赏等方面的学习方法,对同学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有目标,有设计,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最后,各位老师为在“阅读启迪心灵、知识成就梦想”书法教育研究所主题文化节活动之读书报告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书法教育研究所
2017年9月28日

新同学代表发言

新同学代表发言

颁发证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