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生堂杯——辽宁省首届高校教师书法巡回展开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560
 



        201799日上午1000,“润生堂杯——辽宁省首届高校教师书法巡回展”在渤海大学弘文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辽宁省高校书法研究会主办,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辽宁润生堂天然补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出席本次展览的嘉宾有:辽宁省高校书法研究会主席杨宝林,渤海大学副校长钱建华,锦州市书协主席刘远武副主席杨永滨,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辽宁润生堂天然补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殿琢,以及来自辽宁省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书法爱好者。开幕式由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主持

    开幕式上,辽宁省高校书法研究会主席、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致词。杨宝林教授强调,高校教师书法是书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精英模范作用,带领大学生以及书法爱好者学习书法,使书法进一步走向繁荣发展。渤海大学副校长钱建华讲话,他指出高校教师是教书育人的中坚力量,是专业书法教学的中流砥柱,希望高校书法教育、高校教师书法应该得到足够的关注和强有力的支持。随后,辽宁润生堂天然补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殿琢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公司能助力高校弘扬书法传统文化,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祝愿高校书法传承蓬勃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杨宝林主席主持了学术研讨会。来自各个高校的书法教师就高校书法教育现状及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就某个学术课题进行研究,就某个教学问题展开探讨,或就学校教育现状进行分析,深入交流,相互借鉴。整个学术研讨会进行了1个多小时,对促进高校书法教育教学的深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渤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国成主持开幕式

辽宁省高校书法研究会主席杨宝林致辞

 渤海大学副校长钱建华讲话

辽宁润生堂天然补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殿琢讲话

学术研讨会现场

参展作品

展览现场

书法教育研究所

2017年9月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