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教育研究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750

 



            2017年6月14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典礼由左冰副教授主持。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启典礼仪式 

      首先,师生共同观看幻灯片《一起的日子》,该幻灯片是书法所特意为毕业生同学制作的,回顾了三年来师生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饱含了无数深情,代表着全体师生的心意,生动感人,催人泪下。其次,杨宝林教授宣布了《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并为毕业生同学拨流苏、颁发学位和学历证书。随之,师生先后发言。佟铸副教授、还有仲芳两名老师的发言,对毕业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其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其未来发展表示祝福;同学代表发言,表达祝贺与祝福的同时,回顾之间的美好情谊不禁激动落泪。其后,毕业生孙国梁同学发言,感谢老师的培育,同学们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奋努力,取得好成绩,向书法教育研究所汇报,为学校争光。最后,杨宝林教授讲话,一方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另一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讲到:孙国梁同学是书法教育研究所创建以来的第一名毕业生,今天的毕业典礼意义非凡。孙国梁同学是伴随着书法所这几年长足进步快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加之其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工作后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牢记书法教育研究所“书为心画,探赜阐微”的所训 ,“学无止境,书香绵长”,孜孜以求,取得更大的成就。

    全体师生在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结束了毕业典礼。本次活动,也是师生共同受教育的机会,进一步浓厚了师生情、同学情,尤其更加激发在校同学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激情,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大家带着深厚的情谊合影留念,留下毕业照这永恒的记忆。

                                  书法教育研究所

                                  2017年6月15日

书法教育研究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杨宝林教授为毕业生拨流苏

杨宝林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和学历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尾声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