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电视台《话说名家》栏目专访杨宝林教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1285

 



      辽宁电视台《话说名家》栏目组专访学校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并以《书法至上 文墨相间》为主题作了专题报道。

      《话说名家》栏目致力于宣传和展示我国各行各业优秀顶尖人才的风采、以及他们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奋斗成长和成功经历。

      此次对杨宝林教授的专题访谈主要从先文后墨、著作等身、干实事和教书育人等关键词为切入点,对其多项填补书法界空白的科研成果、书法最终写的是学问的教学理念、先后策划并组织召开沈延毅书学研讨会、辽宁书法史全国学术研讨会,以及成立辽宁省高校书法理论研究会等等,每个时期的一些重要经历和成果,和他对书法的一些真知灼见,做了系统的梳理与报道。

      本次《话说名家》的专访报道,不仅是杨宝林教授本人的荣誉,也是学校、乃至于是整个书法界的荣誉。通过这次专题报道,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书法这门传统文化的精神核心所在。

      进行本次专访的主持人是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悦,专题报道将在“家庭理财频道”6月12日21:30播出。

                                   书法教育研究所

                                  2016年6月12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