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军营 文化促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1194

 

      

      4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65185部队政委穆学栋、高级工程师李群、政治处主任刘铎莅临学校书法教育研究所,就部队军营文化建设中刻石内容与杨宝林教授进行交流,杨宝林教授为部队“砺装石”题字“砺装”。部队首长对杨宝林教授的题字深表谢意,感谢其对部队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杨宝林教授也表达了作为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能为部队的发展建设作出一点贡献,并对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能尽一己之力,也感到很高兴。

      去年10月份,杨宝林教授曾到该部队,并为军营题字“利剑”,“士兵至上、基层第一”,将书法文化带进军营。其中,“利剑”也将刻石,成为丰富军营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

                                                                                                                    2016年4月18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