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林所长当选为辽宁省文艺理论家协会副主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852

杨宝林所长当选为辽宁省文艺理论家协会副主席



      

        3月21日下午,辽宁省文艺理论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大厦召开。来自全省文艺理论界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理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开创辽宁文艺理论评论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修改了《辽宁省文艺理论家协会章程》,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今后五年将通过提高传统品牌活动的品质,进一步扩大辽宁理论评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继续坚持以事业凝心聚力、带动队伍的工作原则,建设一支德艺双馨、结构合理、担当重任的理论评论人才队伍;努力为促进辽宁文艺理论评论事业繁荣发展、推动辽宁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13人。我校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荣任省文艺理论家协会副主席。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