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沈阳师范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班寒假课程开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1960

       1月17日研究生课程班按教学计划安排,进行寒假课程开课。课程从17日至30日,共有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内容。其中包括:“书法批评”、 “历代书法经典解读”、“中国美术史”、“毕业论文写作”、“书谱研究”、“书法理论与实践”。


        通过学习,使同学们对古代经典碑帖、书法批评、中国书法史和孙过庭的《书谱》有了更全面、深入和系统的掌握;对书法以及篆刻实践与创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对撰写毕业论文,就如何构思、如何开题、如何撰写等问题有了清楚的了解与掌握。半个月的时间,各位专家教授认真负责,讲课精彩;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刚讲授书法理论与实践

 

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晓红讲授中国美术史

 

吉林大学古籍所博士生导师张金梁讲授书法批评

 

渤海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陈国成讲授历代书法经典解读

 

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讲授毕业论文写作

 

铁岭师范专科学校教授于景頫讲授《书谱》研究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董文广讲授书法理论

 

沈阳师范大学副教授刘金龙讲授书法创作

 

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副教授佟铸讲授隶书理论与创作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