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终评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1861

出席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合影



      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辽宁省学联秘书处,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主办,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在我校)承办的辽宁省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于2014年6月6日,在葫芦岛终评结束。(本次大赛由葫芦岛日升咖啡屋提供赞助)

      出席终评的专家学者有: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丹、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胡崇炜、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魏哲、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赵博海、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43所省内高校的340余名学生参与。初评在我校进行,有 116 幅作品通过,入围终评。我校投稿30件作品,其中还有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3名国际留学生的作品。有4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作品奖、8名同学获入选作品奖。

      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共评出优秀作品奖30幅,入选作品奖70幅。至此,本次大赛的征稿及评审工作全部结束,预计此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展览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将于本月2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辽宁省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由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承办,整体工作在我校进行。活动从征集作品、组织初评,到最后终评,得到省里各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与好评;得到各高校的支持与赞誉。本次活动,对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书法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书法创作热情,提高对书法作品的鉴赏能力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附:沈阳师范大学获书法作品优秀奖和入选作品奖学生名单

      优秀作品奖:左雪梅、王放、赵志航、李礼

     入选作品奖:杜雨珊、黄宏谋、姜凯、蒋倩妮、孙越、辛宏玲、周仁华、周志刚

专家在进行评审

专家在进行评审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丹创作中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丹创作中

 

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向王小平董事长赠送书法作品

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向王小平董事长赠送书法作品

 

优秀作品代表

优秀作品代表

 

优秀作品代表

优秀作品代表

 

优秀作品代表

优秀作品代表

 

 

 

书法教育研究所成员合影

书法教育研究所成员合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