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1589

 

                                                            成立仪式现场 
  12月6日上午,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成立仪式在我校知行楼学术会议室举行。中共辽宁省委原副秘书长耿军、中共辽宁省委党刊集团副总编李增福、共青团辽宁省委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孙志强、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崇炜、《书画市场报》社长孙瑞祥、《人民日报》人民网记者汤龙、《辽沈晚报》主任记者王贵刚,我校副校长郝德永、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克俊以及省内一批书法家和学者、18所高校书协负责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由辽宁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刑警学院、沈阳药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全省18个高校书法协会联合提议,经团省委、省书协等相关部门同意,我校书法教育研究所决定成立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此联合会挂靠我校书法教育研究所,会员已达到3000余人。

中共辽宁省委原副秘书长耿军和《书画市场报》社长孙瑞祥共同为联合会揭牌

我校副校长郝德永讲话

                            共青团辽宁省委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孙志强讲话
  共青团辽宁省委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孙志强在讲话中强调,高校大学生是国家民族未来的希望,不仅需要学习专业知识,还应该学习中国文化。成立辽宁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的目的就是将各高校的书法社团联合在一起,将星星之火汇聚成熊熊火焰,让辽宁省各高校的书法活动办的更加精彩,让书法艺术惠及全省每一个大学生。

                             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讲话
  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宝林教授在讲话中表示,书法教育研究所要为辽宁省大学生书法教育服务,让辽宁省高校书法事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崇炜参加理事会

  下午,中国书协理事、辽宁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崇炜先生参加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和省内18所高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沈阳师范大学书法教育研究所作为我省书法教育、书法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基地,成立全省高校书法协会联合会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联合会能把高校书法整合好,为全省提供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书法人才队伍,并带动全国各高校书法发展。他表示,省书协会全力支持联合会未来的发展。

合影留念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书法教育研究所 邮编:110034 | 邮箱:net@synu.edu.cn | QQ:87445488